喜歡吃Pocky嗎?這個俏皮限定版適合送禮或收藏|這個設計了不起

A Minimal Redesign for Pocky

日本Pocky 最近推出限定包裝,只在限定期間在門店販售。這款新包裝只有手掌大小,適合用來送禮或是收藏。這個系列名為“Pocky THE GIFT”,包含了6 種不同的包裝,圖案走2D 風格。口味包含:經典巧克力、草莓、抹茶、蕃薯、柑橘、葡萄。

如同外包裝所示,每包裡面只有4 支Pocky。Pocky The Gift 店面將於2019 年1 月8 日在新宿Marui 百貨商店開幕。讓顧客能挑選他們最喜歡的顏色包裝及口味,並將它們裝入禮品盒中。新包裝由日本電通廣告公司創意總監Yoshihiro Yagi 操刀,設計概念源自於希望消費者在打開盒子吃到巧克力棒之前,就能先有幸褔的感覺。

圖片來源:spoon-tamago

La Stanley by Claire Lavabre

巴黎設計師Claire Lavabre 利用一系列不同物品搭建出預製燈具La Stanley。這款燈具作為“Lampade e altre progetti non finiti”研究項目的一部分開發,該研究項目的主題是燈以及燈的動力學效應,Claire Lavabre 在羅馬美第奇別墅完成為期一年的實習項目過程中創造出這一作品。

在La Stanley 燈具的設計與製造過程中,設計師精心挑選了多種已經加工完成的物品,此後再將其轉化組合,從而創造出全新的作品。

她收集並重新利用現存物品,再利用裝配工作法進行裝配,這種工作法與達達主義拼貼畫相關。這種不同尋常的組合方式最終形成了一款燈具,使用的全部材料包括輪輞、鋁製砌體尺、延長電線、半成品玻璃管、電纜固定件、照明組件以及一些摩托車引擎螺絲。

圖片來源:Claire Lavabre

Luken Flat-pack Furniture by Paola Calzada Arquitectos

墨西哥建築公司Paola Calzada Arquitectos 使用再生塑料瓶和木纖維材料Valchromat,生產出堅固的扁平包裝家具系列,以Luken 的品牌推出。

新品包括一系列邊桌​​以及兒童桌椅,可以在沒有釘子或膠水的情況下輕鬆組裝完成。由Valchromat 財力製成的家具僅供室內使用,而再生塑料家具則抗日曬、防水,足夠堅固,可在室內和室外使用。到目前為止,Luken 表示它們已經回收了多達8 萬個塑料瓶,防止它們進入河流、湖泊和海洋。該系列中的每件產品都使用了大約600 個由聚乙烯製成的瓶子。

圖片來源:Dezeen

Sensory Kids’ Furniture by Tink Things

Tink Things 是一個致力於改變孩子周圍環境的家具品牌,讓家具變得更有趣,更能幫助兒童。

在設計更符合兒童感官需求的家具時,Tink Things 首先考慮的就是兒童與環境互動的不同方式,因為孩子與周圍環境的互動跟他們的成長和學習有直接聯繫,感官觸覺豐富的環境有助於他們的大腦發育。

最近,Tink Things 打造了兩款椅子,旨在為孩子們創造一個更有活力的空間。第一款椅子名為“ ika 鞦韆椅”,它的座椅是非固定的。孩子們坐上ika鞦韆椅可以自由移動,還可以搖擺和彈跳。聽起來就很有趣,但更重要的是,當孩子想自己玩耍的時候,這把椅子是一個好夥伴。

Tink Things 的另一款新椅子名為“ mia 連帽椅”,是一個能夠給孩子擁抱的椅子。當孩子們感到有壓力的時候,這把椅子可以給他們提供溫和的深壓舒緩,提高血清素水平,從而緩解壓力。

除此之外,如果孩子感到不知所措,他們可以拉起椅子的帽子,把自己跟外界隔開。兩款椅子由實心灰木、3D 網眼織物和金屬鋁製成,材料天然而且可持續,對孩子友好,對環境也友好。

圖片來源:Tink Things

Christmas Colored Pencils Drop Holiday Shavings

去年我們曾經介紹過TRINUS HANA 花色鉛筆,筆桿截面是多種花型,卷筆刀削出的木屑,就像是花瓣,體現創意之美。最近,設計師為TRINUS HANA 花色鉛筆系列添入新品Yuki Snow Colored Pencils 和CHRISTMAS – Colored Pencils,意在為用戶烘托帶有聖誕感的節日氣氛。

Yuki Snow Colored Pencils和CHRISTMAS – Colored Pencils的配色,既有聖誕季最經典的紅綠色,亦有代表雪花的溫柔白色,刨花看上去就像是雪花一樣,給人下雪的溫柔感。售價17美元,點擊這裡嘗試購買

本文轉載自 好奇心研究所 ,原文請點此